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韓綜《我們結婚了》金素妍、郭時暘(蹺蹺板夫婦) EP12~生日驚喜(下)

暘妍13   這集是淚腺大爆發的一集!d33561e9.gif   就像素妍姐姐說的,人生中能感動到落淚的機會不多,蒔陽也太強了!


接續著上週的生日驚喜,時暘真的可以去開個點子銀行!攝影棚內的人都快崩潰,真是有你的!

7.  女神花環我的老婆是女神怎麼可以沒有花環呢?所以走到花店時跟早就打好招呼的店員串通,分散注意力的同時、店員一面說著生日快樂一面把預先做好的花環放在素妍姐姐頭上!有沒有很漂亮啊?讓素妍姐姐都覺得今天去買10張樂透應該都會中大獎的FU~~~

8. 情侶運動鞋!逛街逛累了吧,我的女神穿著長靴逛街會累吧!時暘準備了運動鞋親自幫她換上!到底是誰說不喜歡CP物品的啊!?3c68bb64.gif

暘妍14

9. 生日大餐!走著走著餓了吧,預先訂的餐廳預先訂的餐點,端出來才知道是時暘凌晨作的生日大餐,讓素妍姐姐淚水完全大爆發!停都停不下來、連對面的時暘都不禁紅了眼眶!d33561e9.gif

因為他們是首個先簽約100天的假想夫妻,所以時暘想在合約期限內付出最多的心意,而素妍姐姐完全想像不到時暘為了她的生日可以做到這種程度!是說~這些驚喜只要是女的的會感動到死好嘛!

但不虧是女演員,就算哭成大花臉也不忘用餐刀當鏡子檢視妝容!55318906.gif   吃著好吃的手工大餐,只是蛋糕蠟燭有點不給面子、因為風太大變成小小遺憾!說到蛋糕素妍姐姐又開始感動得哭了......

10. 香水!時暘為了素妍調配的香味、世界獨一無二的味道,含意是【請一直記著我】....... 素妍姐姐恨不得用香水洗澡了!

暘妍15

這不是最後,時暘準備的驚喜一定要從早到晚做足了!在車上時暘提起續約的事,想要海外旅行嗎?那就續約吧!身為觀眾的我也拜託素妍姐姐續約吧!呵呵!至於年底的最佳情侶,嗯~~我期待你們上台去搶獎座!哈哈

11. 期間限定遊樂園!約會最佳場地【遊樂園】時暘準備了自由卷,兩個小時自由玩只屬於他們的遊樂園!素妍姐姐覺得自己根本電影主人公無誤,我比較好奇時暘到底花了多少錢?(我是現實的姊姊)

在旋轉木馬時暘問素妍公主可以跟他結婚嗎?她說她已經結婚了,有個像汪汪一樣的老公!兩個人相視而笑真是讓攝影棚裡的人都要翻桌了,是說他們要去遊樂園之前來賓就說回家吧!看不下去啦.....

重點到了最後玩遊戲拿娃娃都有梗,在裡面塞了錄音機!最後一點感動都要榨出來就是!最後素妍姐姐的充電願望畫下了一整天生日驚喜的完美句點!af48944b.gif  時暘啊~~你創下了一堵無法跨越的高牆,等到你生日素妍姐姐怎麼辦?有女友的人千萬別讓女友看這集!XD

播出日期:2015/1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留言板很害怕垃圾訊息,所以留言發佈前都會要求進行人機驗證,麻煩各位了!你們珍貴的留言是我的動力,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