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2017上半年的賞花行程小小記錄!(花況活動有時間性請詳查實際狀況)


      真的超久沒寫部落格了,手感完全生疏!現在比較常用IG因為可以直接順便PO到FB,真是懶人如我一兼二顧!只是偶爾有朋友問說你都不寫囉......我才會覺得有點心虛、哈哈其實還是有在看韓劇、拍了很多照,就是懶得寫Blog!今天心血來潮寫一下功課好啦.......

      不過這些景點跟花況都有時間性的,不要看了就跑去喔!因為很可能現在都結束囉會白跑一趟,我只是來做個小紀錄跟大家分享的阿



      二月初的時候朋友看到成美河濱公園附近有種植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於是一時興起就跑去看了,照片看起來挺壯觀的,但實際到了現場還是有點小小的落差啦!哈哈

      不過大家還是照得很爽,視野也挺寬闊的,有的人慢跑有的騎自行車還有打籃球的,很適合假日散步休閒!

*********************************************************************************


        三月也是春天百花逐漸盛開的日子,我去了桃園虎頭山走走,才知道原來虎頭山風景區挺寬闊的阿,除了附近有桃園孔廟、還有好大的公園超多小朋友在玩耍。

        那時正是山櫻花盛開的日子,還去了附近的桃園神社也就是桃園忠烈祠,真的很像走進日本當地的神社,我看好多動漫迷打扮的在那邊拍照!

*********************************************************************************

                                           
       
        三月中則跑到了陽明山上賞櫻花,這感覺是我這幾年的例行活動,其實早半個月我有去一次,但今年的櫻花好像比較晚開,那次就真的是淒風苦雨,超級冷又沒開幾朵花,有點掃興啊.........

       好加在第二次三月中去就開了不少,尤其是噴水池那真的大爆發,加上天氣好、真的很適合謀殺底片!


       靠近花鐘那邊也很多花藝造景,尤其是陽明山另一個有名的繡球花!話說最近也是繡球花季的開始,不過最近下著超誇張的梅雨,大家上去陽明山跟竹子湖賞花應該要注意安全,注意路況啊


       我們走去花鐘附近的小小園區有種著超級香的水仙花,置身其中連吹過來的風都充滿了香味,印象中水仙花的花期很短,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了......

********************************************************************************* 


       四月初我又跑去桃園看2017年的桃園彩色海芋節,他們跟陽明山上純白的海芋很不同,是彩色的喔!其實大部分主要是黃色的跟一點點紫紅色的海芋,海芋葉片也感覺長的不太一樣,有白色紋路


        除了主角海芋外,還有一區展示著滿滿的孤挺花!各種花色、單瓣重瓣的孤挺花真的超級美的,除了美已經無法言喻!之前在花市想搬一盆回家,但他的球莖真的不便宜耶,所以還是來看別人種的好了,各種花色任君拍攝!

*********************************************************************************


        四月底我又跑去陽明山了,這次是朋友一直拿楓葉引誘我!我們跑去台北奧萬大賞楓啦.........四月天賞楓天、因為假日人潮超多,光進去園區就排了半個多小時吧,只能慶幸早點上去啦!

       那天天氣超好,楓葉很美、是說這個品種應該跟秋天的楓紅不知道一不一樣?算了我還是拍照好了.........


      下午則跑去了竹子湖跟大家一起人擠人看海芋,人家說數大便是美一點也沒錯,一整片的海芋加上竹子湖群山環繞的景色真的舒服,視野超寬闊!唯一的缺點就是小巴等很久而且超擠的!誰叫我要假日去逛咧~~呵呵,但看到美麗的景色還是很值得啦!

       目前就是我今年上半年追花的小記錄,可惜今年沒去賞油桐花,接下來還可以去植物園賞荷花等.....如果我有動力在PO上來給大家看!或是點我部落格旁邊的IG圖示可以看我的IG,我在那邊可能更新的比較勤咧!

       至於韓劇,我倒是有看焦急的羅曼史,但最後幾集真的灌水灌很大,小小失望,結果回頭看去年播的1%的可能性真的好看更多!但是成勛在焦急的羅曼史中飾演的本部長超級圈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留言板很害怕垃圾訊息,所以留言發佈前都會要求進行人機驗證,麻煩各位了!你們珍貴的留言是我的動力,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