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重新開始~歡迎光臨!

        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已經從兩天更新一次到現在兩個月更新一次的狀態下任由它發展!於是我想換個地方玩玩,但不見得更新速度會加快就是!XD 請聽我慢慢道來........


        第一是個人原因居多,承認離開學校多年連念的書都少了!成天看著那四四方方的螢幕免不了太過白話文生活所以導致詞窮!寫文章都不能引經據典了!著實汗顏

        第二依舊是個人原因,不知道是日常生活掏空腦子?還是腦子掏空日常生活?連幽默感都變少了,寫出來的東西我自己都覺得不好笑!好像在寫小學生活週記一般!看人氣就知道我應該得乙下!甲上已經離我很遠這樣!

        第三則是痞客邦每天幫我換新後台我真的很不順手,還要我自己手動回去舊版後台才能開心寫作(只是偶爾無緣無故被登出),所以覺得他們最近動作那麼大、全面實施新後台的日子應該也不遠了.........

        第四就是令人越來越無法忍受的廣告,因為我沒付房租給痞客邦,說實在我也不能有太多意見!但層出不窮的廣告我真的有點無力!不過也不能怪人家,不靠廣告哪來的錢可以支持這麼大個平台您說是不是?

        好吧、我目前只想到這些理由!所以我決定搬家,但要放棄那麼多年來經營的地方你問我捨得嗎?我真的很捨不得!寫了八年居然累積了一千多篇文!但是一直沒有持續更新或是將舊文章Update真的很對不起來訪的朋友們!

        其實我考慮了很久是不是乾脆整個打包拉鐵門,但我這個人就還是想找個地方、也許你們還願意看小學生週記?抒發一下個人節目心得抑或是些生活雜事,只是更新速度不會像20歲那樣的瘋狂?

        再次瀏覽了部落格,回頭看我當時迷神話的樣子自己都覺得超迷妹狀態!是說我現在還是全力支持他們啦,但是過了30歲熱情會消退百分之20這樣,還是有默默發露他們的說!

        看了以上那麼多個人抱怨,你們還願意來表示真的是好人!(眼角泛淚)我還是會把一些文章搬過來,畢竟新家很空!哈哈!我也在適應新的後台、慢慢整理吧!感謝大家!

10 則留言:

  1. 搬新家是喜事,恭喜!恭喜!

    每人寫作的方式特色各異,所以就算有如小學生活週記,那也是你的一種魅力

    會來這的都是被你這魅力所吸引的

    加油!!

    回覆刪除
  2. 新家我會常來玩
    若千篇的文章暫時搬不來
    可否還是維持開放參觀
    我常常會想念你舊家的好文與趣聞...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應該會維持一陣子!然後整理一下!感謝你!

      刪除
  3. 我有點怕用blogspot不像pixnet有訂閱功能提示
    這樣就會錯過你發文章
    其實匹克的新後台我覺得還不錯用 至少是他改了那麼多這個是我用的最順手的
    但還是恭喜你搬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爾記得來我家繞繞啊!哈哈
      我會去你家玩的啦!

      刪除
  4. 就跟著您一起過來了,就隨您心情寫囉^ ^我都愛看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感動了!也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

      刪除
  5. 太久沒逛版,真慶幸我發現公告,就趕緊來探探
    不管小傅發表啥,我都愛看
    大概是因為我不擅長文字表達
    所以很喜歡看大家的分享文
    總是能在某段文字中發覺共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越來越懶惰了!快鞭策我吧!
      有很多想寫但是坐在電腦前面又寫不出來!糟糕!

      刪除

這個留言板很害怕垃圾訊息,所以留言發佈前都會要求進行人機驗證,麻煩各位了!你們珍貴的留言是我的動力,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