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韓綜《神話放送》EP11~口才之神

神放18  這集從預告開始大家就很期待!期待的點是在哪呢?就是我們的油與水終於要來一次正面對決了........ 王道愛好者務必反覆觀看一百次,這種機會可是難得一見啊~~~



首先感謝格友Ariel寫了一篇神話放送~能言善辯之神之申彗星情歸何處篇!看完以後真的是要給她100個讚! 還不忘記提到我的名字(我果然是推人入神話坑的大魔王!XD)

回歸正傳、這集去掉中間那一段,其實都超好笑!因為說實在、神話放送不是每集笑點都那麼多,就拿育兒日記那集、除了文艾力被一群不識貨的孩子們嫌棄外、其他說真的SOSO..... 所以相對來講這集有翻盤!下一集閃弟當來賓我預期心理希望會很好笑!呵呵

最近不是有一篇報導咩,拯救了無限挑戰空缺的就是神話放送!由此可知、神話的存在對於近期相對貧瘠的韓綜來說起了非常大的作用!(我怎麼寫起論文來?汗.......)

神放19

回歸正傳、口才之神第一回合就是辯論賽!在辯論過程中如果哪個成員心跳數超過120就淘汰!可偏偏有兩位冤家的心跳數總是屢屢有快破表的FU~~

第一個題目就是:神話、再次發行裸體寫真!也許是對了胃、金桐完先生臨場反應完全發揮的淋漓盡致!

相較於ANDY、不知道是為不讓心搏數上升還是賭氣被評為最不會說話的成員,他一直很淡定的提出質疑ㄟ意見!th_086_64color.gif   但是贊成的那一方、朴前進你確定這次要正面示人嗎? (我完全的不介意啊~~~)q29.gif 

神放20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不管是辯論啥題目最後都會走向互相爆料的結局!但這兩位已經搞到人身攻擊的地步甘丟?雖然我們觀眾笑倒都快翻過去了....... 70bff581.gif 

這時候就要說說M社長,他果然很了解粉絲的內心!居然提出會外賽!出賽的當然就是神話有名的油與水啊!題目更妙:兩人一起生活的話?反正本來就是鄰居了咩、要再親一點嗎???

神放21

接下來您看到的是文艾力向申公主提出同居申請的情景劇!當然您要往BL方向我也不反對、誰叫他們那麼曖昧嘛........

文艾力一直說著跟自己一起住是有多麼好的自我簡介、兩邊的媽媽也親! (那是意味著沒有婆媳問題?啊~歪掉了)
住在一起還不夠、最好還是同一間房!我們申公主害羞了q24.gif   跟誰住都能爽快答應、唯讀文艾力就...... 好啦、金先生有遲疑了一下!

神放22

結果金先生被捲進了微妙的三角關係!?看看這兩個男人的等待、申公主的選擇?登登登登登登........ 答案是!?

神放23

啊~你有聽到心臟碎裂的聲音嗎? 而對面的金先生高興的歡呼萬歲!!!th_100_.gif   你們怎麼可以那麼幼稚啊!!!← 指

神放24

於是心碎的文艾力、居然發了瘋問申公主是討厭自己還是討厭便便?果然是四次元的始祖!他到底怎麼會想出這樣的提問?3c68bb64.gif 

最詭異的、當然是人應該都會選成員吧?但你看文艾力高興的咧!反正只要申公主選擇他怎樣都無所謂就是..........

那麼我們就跟朴前進一樣恭喜文艾力贏了便便!!!q27.gif  OH YA!!!

神放25

這段寫作文唯一讓我噴飯的就是發表作文時間!話說回來這次他們的作文題目是:朴忠載!您沒聽錯就是 " 朴忠載 "
M社長寫的像歌詞、ANDY是一面倒的稱讚、文艾力就是一直想讓人快轉反覆的說朴忠載美麗的身影.......

最好笑的終於在金先生的文章出現了!那個英文名字 " Let's go " 到底是怎麼想出來的?我一整個不小心笑太大聲嚇到人了啦!!!

神放26

最近神話公主追的不只是神話六人,幾乎只要海外場、大家就開始搜尋媲美偶像的孩子寶根!沒錯就是文艾力的經紀人寶根,果然上了神放就紅了!!!文艾力要好好留住寶根、要不然他哪天真的跑去別家公司當練習生了說..........

文艾力那個充滿爆發力跟怒氣的撒嬌Booing Booing~~真的是一絕啊!!!給你一個讚!!!

神放27

接下來最後成員們的個人口秀!文艾力真的很孤單啊~~~難得的假期想找成員們玩卻都被拒絕!唯一的高中好友自從就職後也沒辦法陪他了!

就只剩下文熊仔陪伴他度過慢慢長日!申公主你就跟文艾力一起玩咩、他們八成都會去玩暗黑3!要不然文艾力會一直喊孤單的喔........

神放28

而金先生真的是豁出去了、拿自己遭受的待遇拿出來講!這是把自己的痛苦拿來博觀眾一笑嗎?雖然真的很心酸、但我們笑的嘴很酸無誤!55318906.gif 

他一個接著一個講著生活中的糗事,講到朴前進都說你這些事都可以錄個一集了,索性大家乾脆坐下來聽他說!尤其是最後那個買鞋子、買那麼合腳是要怎麼放 " 增高墊 " 啊???全部的人都笑到倒地!q25.gif   口才之神當之無愧啊!!!d5f02ecd.gif 

神放29 

申公主不是我在說真的賭性堅強,為了懲罰跟文艾力比一盤剪刀石頭布!通常都是提議要比的人會中招,難道是莫非定律?

於是、久違的彈橡皮筋懲罰出現了!腦海中馬上浮現當年我的韓綜始祖【情書】的失戀陣線聯盟,當年申正煥 VS 申彗星的史上大對決就是因為彈橡皮筋變成復仇大會!真是太懷念了........  虎東兄您何時康貝克啊???

最後就在申公主依舊捲縮的表情中畫下句點!下一集、和閃弟的運動對決!到底誰勝誰負呢?一起期待吧!!!

播出時間:2012/05/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留言板很害怕垃圾訊息,所以留言發佈前都會要求進行人機驗證,麻煩各位了!你們珍貴的留言是我的動力,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