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食記《八色烤肉》

        這兩天真的超冷,冷到平地都下 " 霰 " 這真的很稀奇!大家真的要注意保暖!我卻頂著寒風跑去吃八色烤肉啊......


        其實這攤早就約好了,只是我去了兩次韓國都沒吃到這鼎鼎有名的八色烤肉,反而在台灣才吃到,當然我們沒有在鋒頭正健的時候搶訂位,但到了現場根據店員表示訂位依舊很滿啊!
        
        所以我們算運氣好,就算現場候位也沒多久,是說.....有誰4點半在吃烤肉?應該吃下午茶才對!呵呵


        我們點了八色套餐,就如同照片所示、八色就是八種口味的五花肉,厚度其實一般不算太厚,千萬別想成我們拜拜用的三層肉那種厚度喔!這樣才會入味啦!

        另一邊還有可以續的生菜們,只是生菜真的很大片!不過韓國烤肉包生菜的吃法真的比較好,這樣才有均衡、免得吃太多肉都覺得有罪惡感這樣!


        旁邊還有一鍋湯,裡面有一些海鮮跟蔬菜應該還有加辣椒粉or醬一起煮吧!吃到最後如果你有加點炒飯之類的就會用這個鍋底幫你炒喔!

        像我們有點起司炒飯就牽絲牽的很高興,不過我們煩惱的卻是鍋子應該很難洗,因為飯跟料最後有點鍋巴,真是辛苦洗碗的人了......

         據同行友人指出她最近吃了兩家韓國烤肉這家算不錯吃,個人最喜歡大蒜跟辣椒醬口味,我果然是重口味的!下次應該挑戰一下世貿附近那家超夯烤肉店!

        話說最近韓國料理跟日本料理幾乎大舉來台開店,還有很夯的吃到飽,果然台灣人很有口福,我已經準備好要去吃其中一家吃到飽了,減肥這種事真的只能留在明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留言板很害怕垃圾訊息,所以留言發佈前都會要求進行人機驗證,麻煩各位了!你們珍貴的留言是我的動力,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