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除夕這天我終於看了這部很夯的電影,也才了解到為啥朋友說我一定要看這部,因為太有共鳴啦!哈哈....(不小心洩漏年紀了!)


        電影從大真心開始說起,又在某個為公司賣肝的夜晚聽到後輩說的話,才體驗到「原來長大後就是這樣,做著一份不怎麼樣的工作,談一場不怎麼樣的戀愛,最後過了一個不怎麼樣的人生。」

         但聽著光禹的廣播聲讓我也彷彿掉進了時光隧道,我以前也真的每個晚上都準時收聽著他的廣播,那熟悉的 " 呀比 "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跟我一樣靜靜地聽著廣播度過學生時代



        我甚至有買過他的簽名書!夠瘋狂唄!但隨著大真心掉進那單純的少女時代,思緒就跟她一起進入高中時代!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她的徐太宇,但電影中出現的場景、物品、偶像、節目都歷歷在目,不禁大喊~~好懷念啊!

        真心最能贏得兩大男孩的心就是在於她最純粹的情感,對於不公不義的事情她為了朋友願意大聲站出來,雖然一開始的失戀陣線聯盟最後結局好像成功但卻不是兩人想要的!

        就說出招的人往往就是中招的那個!日久生情沒聽過咩?但徐太宇為了林真心還真的讓我都要掬一把感動ㄟ淚水,但其他部分就像小學生啦!為了接近她就故意整她這不是小學生行為那是甚麼?XD








        在那個年代男生最喜歡麥當勞頭,女生有沒有周慧敏頭我倒是忘記了,只記得周慧敏真的很紅!然後四大天王、林志穎、小虎隊真的超夯!突然想起之前問比我年輕的同事知不知道【七匹狼】然後她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我突然有崩潰的感覺!王傑那麼紅你不知道嗎............(無限回音ing~)

        對不起我離題了,總之在徐太宇這個全校無人不知、無人不小的魔王為了林真心浪子回頭,甚至進了英雄榜前十,卻被訓導主任先入為主的印象而被指責作弊,林真心出面挺他這幕真的令人熱血沸騰,連校草歐陽都被她感動!

         到這時候陶敏敏真的邊緣化無誤!但就在徐太宇出國念書、歐陽告知真心她所不知道的徐太宇,身為觀眾的我都跟著真心流淚了.......

         時光荏然、回到大真心的時空,她最後跟經理攤牌老娘不幹了,連男友也切了,但人生是現實的依舊搶不到劉德華的票!但電影卻給我了我們一個完美的結局、徐太宇真的完成了當年的承諾!只能說這真的是電影才有可能發生啦..........

         就像我一輩子也看不到朴前進還是文艾力站在我面前說要不要一起照張相啊?因為我高中時期連半個徐太宇也沒出現過哈哈哈哈哈!除了跟著真心一起回憶青澀的初戀、更多的是我看到我懷念的那個青春時代!

圖源:網路(若有侵權疑慮請告知會及時刪除!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留言板很害怕垃圾訊息,所以留言發佈前都會要求進行人機驗證,麻煩各位了!你們珍貴的留言是我的動力,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