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展覽《華山顛倒屋》《名偵探柯南展-連載二十周年紀念》《Disney TSUM TSUM玩轉派對》

        今天和朋友去早就買好預售票卷的展覽,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過年真的是到哪都人山人海,10點左右就已經一堆人在排隊說......
       
        一早就先去看期待已久的顛倒屋,這個屋子超吸睛,就算沒買票進去看、光外觀也是一堆人搶著拍照!這次雖然每個展區都大排長龍、但都有做人流控管,這點還是不錯的!


        一進門口連旁邊的狗屋都是顛倒的,更不用說所有的家具全都是顛倒的!連電視播放的影片都是顛倒的喔!細節都超用心


         只是拍照拍久再回頭看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照的照片怎麼都反的?超級不適應!連馬桶浴缸都是顛倒的!哈哈

         在FB打卡真的可以寫離開地心引力,分得出哪張才是真實世界嗎?整個展場真的沒有很大,但服務人員很不錯都會幫忙拍照還教妳擺POSE喔!想體驗顛倒的世界就來看看吧!


        因為顛倒屋看太快,所以等吃中餐之前的空檔時間跑去看免費參觀的迪士尼玩轉派對,一進去真的要被融化了,超可愛的說!每個人都搶著要跟這些可愛的公仔拍照,把迪士尼個人物本尊都迷你化了!


        連冰雪奇緣都有喔!展場個轉角都有印章可以收集,超級可愛,不蓋不是太可惜了嗎?但其實令人瘋狂的是他們商品販賣區,甚麼都好可愛啊,但價錢不太可愛就是!我本人就對著迪士尼托特包猶豫很久啊!


        吃完中餐就轉戰下午柯南展,這也是最主要的一場展覽!其實柯南展從早上我們到華山就一直都有排也排不完的人潮,我們也不例外等了將近20分鐘才進場!

        進場前可以在門口五本不同封面的手冊中選擇一本,待會進去是要解開殺人謎題的!最簡單的聽說是少年偵探隊封面的!我則是選了工藤新一的版本,忘了說五本都有不同的題目、但最後都會解出相同的兇手就是!


        一進去就聽到熟悉的柯南音樂,這個音樂會一直陪伴大家看完整個展覽,不例外的當然有很多人偶跟場景供大家狂拍照!


        右上角那一幕被我朋友笑稱為壞蛋聯盟!也就是黑暗組織,讓柯南變成小朋友了!其他特別的就是那立體漫畫牆面,超多人模仿裡面的動作拍照.......


        最經典的莫過就是小蘭跟新一在櫻花樹下的那一幕,還有怪盜基德及柯南對望的那幕!一樣是殺底片的好地方!


        跟其他展覽不同的地方就是要解題!畢竟柯南是偵探片來著,想要跟參展的觀眾一起互動,但題目真的有難、然後提示區滿滿都是人,每個人都超專心拿著手冊跟筆在思考,結果全部堵在路口或通道上!

        但比起這個解不出題才嘔!後來到了出了展覽場我朋友給我提示才猜出來!金害...... 難怪在裏面有兩個女孩經過我身邊說看個展搞得身心俱疲要崩潰了!呵呵

        最後的場景就是跟少年偵探隊的他們一起比個帥氣的手勢吧!出去就是殺你錢包的紀念品區啦!難得今年過年天氣那麼好,這些展覽大部分都會展到過年後,有興趣的朋友也去玩一玩吧!應該會比過年人潮少一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留言板很害怕垃圾訊息,所以留言發佈前都會要求進行人機驗證,麻煩各位了!你們珍貴的留言是我的動力,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