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韓劇《捕鼠器裡的奶酪》

        這部戲很有趣,雖是校園劇、但劇中每個角色鮮明的激盪出各種人性還有他們的心思,你以為站在你面前的這個人笑瞇瞇、誰知道他背後的心思是?........

        因為實在太多人討論這部韓劇,所以我趁著年假一口氣追到第十集,別的不說、只是想講講對劇中角色的感覺,網路上太多文筆好的已經分析這部劇了啦!

        聽講這部是漫畫改編,劇中劉正學長這個角色腹黑腹黑的,總覺得不管系裡面的任何事都在他的掌握中,是個絕對的以眼還眼的狠角色!表面上家世好、溫文儒雅,可是如果惹怒了他、雖表面不發作,但私下就會用狠可怕或是借刀殺人的方式來警告這些不聽話的後輩.......

        而女主角洪雪,劇中一開始就破題為啥因為劉正學長把自己的大學生活搞得一蹋糊塗,就是系上聚餐的那一眼,看穿了學長的偽裝,也把自己推入陷阱中,就像劇名說的、洪雪活生生就是捕鼠器上的那塊奶酪無誤!

        可是劉正就是很厲害,把洪雪搞得雲裡霧裡,以為是劉正搞的鬼、可是卻又偏偏發現不是他所為好像很委屈!但一轉眼又發現劉正學長對自己做的壞事,連身為觀眾的我都很想大喊你到底是怎樣的人啊!!!

        而白仁浩這個黑騎士,到了第十集還是沒講出真正跟劉正鬧翻的原因!但男二永遠是觀眾的定律又出現,他真的比較有人情味啊、雖然痞痞的個性很衝動,但感覺比心機重的劉正好像好相處一點,你看洪雪跟他相處的樣子不是比較自在咩!?

        白仁浩的姊姊仁荷每次出現我都被嚇到,真的是瘋子無誤!我開始期待吳英坤 VS 白仁荷到底誰比較瘋狂?

        劇中演繹出分組報告總是不負責任的學長、想要跟洪雪親近的敏秀卻故意模仿她甚至被吳英坤這個神經病洗腦,搞得謊越說越大、直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其實她只是不想被人無視、羨慕洪雪想跟她當朋友,沒想到最後會那麼狼狽

       一面看這部劇一邊都心有戚戚焉,劇中的人物你我或許都有碰過,你會怎麼應對?而努力生活的洪雪,面對腹黑的學長還有黑騎士白仁浩,更甚著校園生活中那些令人無力的同學,想想都覺得好累!剩下的集數可以好好交代劉正倒底正體是甚麼嗎?而白仁浩會浪子回頭咩?追ON檔劇就是這點不好、每次都有懸念啊.......

PS:除了朴海鎮每次都被人家說像包偉銘外,我看著飾演洪雪的金高恩,怎麼有點像陸明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留言板很害怕垃圾訊息,所以留言發佈前都會要求進行人機驗證,麻煩各位了!你們珍貴的留言是我的動力,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