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展覽《百變花媽 新我們這一家特展》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啊明天還是好天氣.....今年過年天氣特別好,就來看展覽、之前一直說台灣那麼多展覽怎麼沒有我們這一家的展覽?結果說沒多久還就真的有主辦單位辦了說.....   


         其實今天去看展沒有我想像的人多,我想大部分人會不會是跑去看冰雪奇緣特展了?因為我在展場就當場聽到有小朋友吵著要去隔壁的冰雪奇緣!呵呵


          一進去就如同很多展覽都有主人公的公仔與漫畫場景讓大家拍照,尤其以花家一家人還有花媽在家裡的生活作息最多人合照!當然還有橘子與她的好友們的佈景也超多人取景的說!


            花媽當然也有時髦的時候,和水島太太及戶山太太喝咖啡聊是非是必要的消遣!還有帶橘子跟柚子去泡湯做三溫暖也超可愛的,你看浴池下方還有透視圖可以看到他們的腳呢!


         接著也是超多人會拍的花家客廳場景,但因為我跑得快所以能拍到空景還有空自拍咧!往下走還有花家超市,擺滿了大特價商品及海報,還有有機蔬菜攤!

         對了,大家可以去投圈圈每個人有三次機會,好像投中了會有折價卷之類的吧?很可惜我三個都沒投中,技術太爛了......


        當然展覽會有介紹作者及他們的親筆手稿、分鏡圖之類的,我最喜歡就是花媽帶小時候的橘子跟柚子去撿栗子?還是松果?的那幅作品!也有柚子的同學等....都會想起看卡通的爆笑情節說!


         除此之外很應景還有滑雪的場景,而身為資深家庭主婦的花媽也有花家烹飪教室等你來玩,因為展區的平板都被小孩給攻佔了我也看不到他們到底在玩啥就是!

         比較特別的是展覽中還有播映室在播放我們這一家的動畫,想歇一下可以進去坐著看卡通還挺不賴,走到最後則有拍立得拍攝區,不是真的拍立得、只是有像拍立得的框可自拍而已啦!呵呵

        喜歡我們這一家的朋友可以趁著假期去看看,一面看都會一面想唱主題曲了呦~~夕陽依舊那麼美麗、啊明天還是好天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留言板很害怕垃圾訊息,所以留言發佈前都會要求進行人機驗證,麻煩各位了!你們珍貴的留言是我的動力,再次感謝!